Sunday, October 11, 2009

today???[new pic]




new pic..i din make up..so wear sunglass^^
the LV is a present frm someone
bt i din use it b3fore..
emm
i think its not suitable for me^^


haha
怎么今天那么有興致寫blog呢
因為又跟比比出去了
開心
比比今天不乖
駕他媽咪的車來
哈哈
說真的
不是很習慣
而且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真是的..
距離我們去PD的時間真的越來越少了
看來我的考試也漸漸要接近了
emm
怎么說呢
我有種很想打他的感覺
就在前一天
不知道是我找架吵
還是他找我吵架
總之他說他做工做到很辛苦
坦白說咯
我做東西給你吃也做到很辛苦咯
不是做的時候辛苦
是生病了吃了藥過后做東西
真的是整身沒有力的咯
也就是因為將子我一直不想吵
想睡覺呢

anyway
都過去了就算了
thanks for today
and thanks for every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