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no mood..sucks

我從skudai回來了
是很很很了累得
雖然這次的比賽沒贏到前三名
可是也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
認識到很多朋友
也體驗到了大學的生活
幾不錯一下

今天老師家open house
請我們去吃東西
老師煮的mee bandung很好吃
哈哈
家里的裝修很美呢
不愧是有錢的
哈哈哈

好吧。。雖然也真的很開心一下
可是心里不知怎么的
悶悶了
也不怎么提得起勁
我想你們了。。。

大家都過得還好嗎?
我的姐妹,我的babe,我的darling,我的好友
paiseh呢
最近都不是很想出街
推掉了大家約我逛街,喝茶
一定有機會的。。
等我心情平伏先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