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feelings..

這幾天都在daddy office工作
今天也一樣。。
才睡2個小時7點被吵起來去看醫生后就趕去office了
醫生沒說什么。。有些東西。。知道就好^^
office是真的是沒什么事情做得
可是人總覺得很悶的感覺
不知道該怎樣好。。。
今天跟同事去mont kiara的tenji吃東西了。。
比起來。。我會選tenji。。而不是jogoya了
沒什么拍到照片。。匆匆忙忙。。吃了就走了

自從那件事后
我們好像聊少了。。。
電話好像也只是3天才一兩通
都不過一個小時的
我知道你工作忙。。。
可是難道你就不能在抽一點點的時間來陪我聊聊
我們今天發生的事嗎?
可能我真的把你弄無聊了吧。。抱歉
真的很無奈。。到底是我變了。。還是感情變了?
對你的心始終都一樣。。真的沒有變過
你就不能信我嗎?
信任真的很重要的
我承認。。那件事情后
對你得信任真的跌了不少。。。
100%跌到一個比較低的%了
對。。。不是百分百的信任。。。可是我還是信你的
再慢慢建立回我以前對你的信任吧
對不起。。。請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努力的
真的很想跟你說。。

u are only the one who I love deeply in my heart now
please give me some confidence...

各位寶貝們放心。。。我真的沒事了
謝謝你們那天的陪伴。。
RemmY~thx alot
mwak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