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夜生活??

well。。真的很久沒有晚上出來了
真的真的超乖了。。
呵呵
以前啊。。。每個星期3星期4星期6電話就會響個不停
朋友生日在夜店慶祝我們就一定到的
現在。。。男朋友管得管。。。工作的工作
忙得忙。。。都很少出了
而我呢。。。不是工作忙。。也不是忙學校。。。更加不是男友管。。。
我是自己發神經。。不出街
以前哦。。。叫我一星期不要出街我都不能。。會身癢。。
好像上癮了一樣
現在你叫我出街。。我都懶了

對。。我變了。。變傻了。。呵呵
最近少買衣服了。。想想看
自己真的很笨
真的還有很多東西還沒用完
就因為不開心。。一直買買買。。。買不停手
真的很浪費錢=="
其實我真的還是以前的我嗎??
啊Ron gor回來后說我變了
說我不再是以前的mika了。。。
不再任性。。不再野蠻。。不再有大小姐脾氣
應該經過上次的事情吧
我覺得朋友。。姐妹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而要維持一段長久的友情
就要互相容忍。。互相包容對方
我相信感情也一樣吧。。。
希望自己不再情緒化。。。
很像問自己。。其實有些事情。。
真的應該包容嗎??
還是說出來會比較好??
我不知道。。。。順其自然吧。。。

姐妹間最近好像發生一些事了
不管怎樣也好
XiaoMilk。。要跟你說的是
不管怎樣都好
我都會一直支持你。。。
直到你不再需要我為止哦>.<
感情我不相信可以永遠
但我相信。。友情,真的可以永遠^^

很想跟你說。。。
發覺到最近我們的感情好像比以前穩定了
你不再拿那一回事來玩
好吧。。就將持續下去不要變哦~
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