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是悶的啦~~
沒出去就給daddy拉來office
悶死悶死了
早知道我就出去嘛
東西做完了
game也玩過了
還能做什么??
跟daddy出去看車??
去銀行??
天氣又熱。。。又要等到四點才能回家。。。
真是的。。。還要穿埋一身OL look。。是很不稱。。是很不甘愿的咯。。。
沒有給有薪水我才不要來>.<哈哈
好吧。。寫到這里先。。。
去吃午餐咯~~
ciao~
with spec nicer or without spec nicer????
give some comment to me.....
actually i prefer wear contact lens
but too bad...my contact lens expired edi
i be compelled to wear spec~=="
hohohoh

========================
4.30 PM

for those bitch who duno use proper english
pls shut ur fucking mouth
without having a good proper english grammer
dun u try to judge people or ever bitch on somebody
it is just making your life gets more miserable,
you're letting others to know you suck in english too.

----------------------------------
我。。自相矛盾
對啊。。這是寫給你的
沒有后悔昨晚等你等到那么夜
可能你真的是以為我睡了。。不想打擾我
可是你知道我等你等到那么夜
你一句對不起都不能跟我說的嗎??
對。。就算我msn那句是寫你也沒怎樣了
反正我不信你是我的事吧
我講得是不是你也是我的事吧
反正你最愛講的就是【up to u】
每次要問你什么。。。up to u
問你想法..up to u
我知道你就是你
我改變不到
我也沒想過去改變
就將子下去吧。。。
反正你根本一點信心都沒有給我
我知道你是哪種男生
你關心我。。不會說出來。。
你生氣。。只會自己生悶氣
看回我們conversation的history
我發覺你總是喜歡叫我不能的話就放手。。
難道我放不放手對你來說結果都是一樣。。
沒有任何影響嗎???
知道你在乎我才會每天那么累都上msn陪我。。。
陪我聊電話
你可以站在我的立場想一下嗎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將子的話
你會怎樣
如果我那樣對你的話。。。你會怎樣

我確定了一些事情。。。不會告訴你們
直到你們肯告訴我真相為止
對。。給琪琪還有你的話
我說過不在乎你們的樣子。。。不在乎你們是誰
因為你們依然是我最疼的朋友。。。最喜歡的那個
請原諒我對你們的不信任
因為那就是我。。。喜歡追根究底

文章看了就算了
不要再提了
事情結果就是我不需要改變我自己。。。
而要讓我信任。。請對我坦白
謝謝
可能。。沒有我在的生活
你們真的會比較開心
少了很多麻煩
少了很多眼淚
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不懂要找誰傾訴
blog也只是唯一一個可以給我發泄的地方了。。。

人生如戲。。真的千真萬確。。。
一天還活在這個世界上。。。
一天就有事情發生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