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開學=="

開學了。。。開心。。生活恢復正常了咯^^
放學后就到學校后面desapark city吃東西
不錯吃下的。。。
吃著ungai
心里還是想著最愛的你^^



不知道要用什么字來形容現在的心情啊==
真的是有夠力郁悶的
今天3am就醒了。。被某人的電話吵醒的
算了吧。。反正睡也都睡夠了。。
想到就陪他聊聊嘛
哪里知道聊了一下跟我說要去吃東西就撇下我一個人在那里發呆了
沖涼也不是。。吃東西也不是
上網也不是。。。聊電話也不是
就一個人躺在床發呆了3個鐘。。
到六點就等媽咪起床在我去學校了。。。

那3個鐘都在想你。。我是不是不應該用那么普通的心情來對你呢?
怎么覺得你每次好像跟我聊天的時候大多數都在沒心情的??
是我弄到你那樣的嗎??
還是根本不該把那么小孩子的心境來對你?
你需要的是個怎樣的女友。。你知道嗎??
我需要怎樣的男友。。我很確定。。
我需要你!你知道的嗎

well。。。是晚上了,又弄你不爽了。。
已經盡量在改了。。還是做不到。。失望~
心痛。。不要不睬我好嗎。。。
比。。我真的好想你
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