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有些事

有些事
其實不用說
用心也感覺到
我知道你很愛我
很疼我
很保護我
可是你不了解我

我其實只想放鬆下心情
只想你開心
想回上次你看到那些漂亮照片的時候
那種開心,已經很久都沒發生過了

我不喜歡壓力
我更討厭
從來,我都不會允許任何人把壓力灌輸給我
也不容許我自己想太多
當然,你真的也不例外
你不知道
從來,有壓力的我,什麼東西都做不到

你,有在改
我知道
你盡力了
我都知道
不要配合我做一些你不喜歡的事情
也不要勉強你自己遷就我去改
我再也不會逼你小聲小氣的跟我說話
再也不會逼你對我浪漫,體貼
再也不會逼你去改你那囂張的性格
我知道這才是原本的你
從前的你
可能只是個偽裝,或是戴著面具的人
現在,我應該學會接受現實
不管幾不開心
多難過
都不會再奢望你會在我身邊
奢望你會了解我
奢望你會哄我
你根本就是個木納的男生
是我欺騙了自己

你不知道,你在變
你不知道
好的東西你都沒有了
我不要物質
我只要單純的談一場戀愛
我不喜歡報告
也不喜歡你時時追踪我的下落
我很不喜歡


愛情這東西
真讓人搞不清楚
我無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