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懷著沉重的心情






懷著沉重的心情寫下這篇網誌
原本以為
我的中學生涯一直都會有你們兩個陪著我
ots和cqt
同班了5年
真的很開心認識了你們兩個開心果
每次不開心都會因為聽到你們的對話而不知不覺的揚起嘴角
一路以來都互相褒義諷刺的我們
我也沒想過原來我們之間也有很多不能說的東西
我不知道什麼事情令到你們在最後的一個月
不對我說話
我不知道什麼原因
你們不想理我
可是我想說
你們幾個
一直都是在我中學生涯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我希望我們能夠過回以前的
雖然不再有一起玩樂
一起唸書
一起玩‘打雞蛋’
一起藏書包
一起聊天
一起說心事
的時候了
可是
我會很想你們
我不想和你們失去聯絡
我只是想和你們說
對不起。。。
謝謝你們

chung,雖然我們只是認識了短短了兩年
從一開始的不喜歡你
到過後無所不談的好朋友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誤會
我也不明白到底什麼原因你們不想理我
無論如何
我想和你說
謝謝你
抽出很多時間教了我不會的東西
在我感情事情很煩的時候
往往都只有你了解我
給我開導
我很高興可以認識你
一起玩,一起鬧
一起吃東西
這些都是我們美好的回憶
對不起。可能我的有些行為令你很反感
抱歉,給你帶麻煩了
你會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

在中學的時候
心情起起落落
反反复复
到底誰真誰假
真的很難分辨
我自我保護能力很強
或許,這就是被討厭的原因
有的人,可以從昨天的好朋友
一瞬間便成了今天的敵人
昔日無話不談的好友,今日可能已是路過的陌生人
世事難料
沒人可以與之一切
我們可以做的
只是珍惜一切

明天。。。可能就是我們最後一天穿著校服
開心的拍照照片
一起享用著我們的午餐
最後一次,也是第一次
我在你們的臉前留下失落的眼淚


我的5cempaka的同學們
你們真的給我知道了朋友的意義
沒有你們
我不會有這麼開心的日子
我們不會有那麼漂亮的班服
不會有那麼多的照片
那麼多的回憶
慶幸的我們沒有吵架
沒有內訌
也沒有爭執
你們是最棒的
我答應你們
我一定會辦很多的gathering
雖然畢業了不會有一樣在學校的回憶
可是
我會令我們的感情不疏散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開闊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