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my birthday ♥

今年的生日過得很平凡,很簡單,但卻很快樂
我的願望很簡單
但只有我自己知道
不想告訴任何人
呵呵
收到的禮物大多數都是handmade的
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謝謝 chikong,kersheen,angie,當然還有姐妹們
還有最愛的 Mr.Yong

不知道比比會送什麼給我
因為工作的關係
今年的生日他沒陪我慶祝

×bag是不會嫌多的,哈哈,不管收到什麼都好,我都會很開心

雖然今年真的發生很多的事
在生日的前夕還發生了一些意料不到的事
我不開心是因為沒收到你們祝福,不開心的是沒有和你們一起慶祝生日
原本還想要請你們去jogoya 吃東西的,一切都不可能了
我去年的生日願望都沒實現。
【我希望每年的生日都有你們陪我慶祝,我不知道我們之間有那麼大的問題】

不管怎樣都好
謝謝信息我祝我生日快樂的
謝謝fb wall 那邊給我祝福的
謝謝你們
你們的心意我感受到了。。。

過幾個星期就回去考車了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