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無言

這幾天都失眠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11月2日
我的女兒becky的生日
都怪爸爸不好
害到媽咪沒得替你慶祝你的一歲生日
還有都怪修理車的uncle不好
討厭死他了
心底里咒死他
冷戰的一天。。。


11月3日
寶貝Mico的生日
對不起沒去到cempaka hotel 替你慶祝
在這裡我大大聲的向你說聲
happy birthday babe!
mwakss
久別校園的我
今天回去上課了
中班級任鳥了幾下
不過沒關係
應該的
呵呵


還是繼續冷戰的一天
我也不知道我在氣什麼
我只是很不甘願你罵我
我不覺得我做錯了
還是算了吧

11月4日
休假的一天
因為deepavali
都沒去學校
休假直到星期一
今天做的溫習是moral
我發覺我記kata kunci 還有好多錯
怎麼辦。。。
再接再厲吧
和monnie 談了天
我有了我自己的目標
mass communication
here I come
3個credit
我應該沒問題
加油

时间是无声的脚步,不会因为我们有许多事情需要处理而稍停片刻
把握吧
還剩兩個星期不到的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