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recently..

這幾天回到家后心情都好糟
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
有時真的好羨慕那些沒記憶的人
忘記所有的事
從新開始
我也希望像他們一樣
最近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一個很潑辣的女生
往往只有我罵人
而不是人罵我
就在拜一的那天
跟那個傻海rosely吵架了
請原諒我用那么粗俗的語言來形容他
這個R auntie,他是我RL工作那里老板的‘阿姨’
說真的,剛剛認識她的時候就不是很喜歡他的性格了
輸不起的個性
真的很惹本小姐生氣
我最看不起那種仗著自己是‘皇親國戚’在那邊'雅文牙舞’的人了
最看不起那些一把年紀了還不會想的‘老人家’
o!先說好,如果你要我尊重你,麻煩你先尊重我
對你這種人,我在我的字典查不到尊重兩個字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我就跟那個R auntie 工作
說好先
他沒資格當我們RL的員工
他是來頂包的
他這人也很厲害
抽屜跌下來就是我要絆他跌倒,弄傷他的
叫他收衣服就是沒禮貌
他出去吃飯就可以
我出去就不可以
這也都算了
明明一路來都是我在cashier的
原來我收錢都有錯
原來我玩剪刀都有錯
他這人心機太重了吧
真的很惹人討厭
說我不配當一個christian,那他配什么?
死貪錢婆
照一下鏡子
你什么死人樣
吧殺賣豬肉的uncle都嫌你了
datuk還會要你?
省省啦你
我告訴你
ROSELY YAP
現在你就是惹火本小姐了
我最不喜歡人家冤枉我的
而你全部都做到足
我不會給你有好日子的
你等著瞧
我再也不會大人不計小人過了
對你這種所謂沒腦的小人
我不會客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