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回憶過去
那傻傻的我
天真的聽別人說
你的男朋友帶你回去見家長就證明他很重視你
證明他肯在家人面前給你一個見證
感情會比較穩定
比較長久
這。。。好象都不對吧
以前的男友都會在他們的生日時帶我回家
跟他的家人一起慶祝
可是也沒見得長久
最后也是分手收場

我不在對比比的生日有什么不甘心或不愿了
我覺得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這幾個星期都因為在煩這個而很沒心情
我想
我錯了吧
算了
平凡過了就算

Love is like playing the piano. First you must learn to play by the rules, then you must forget the rules and play from your 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