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当一切都回不去了,当我决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
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没给够,哪怕一个温柔的相拥,
你都沒給我
可這对我来讲,都是幸福的。
曾幾何時我是幸福過的
我沒有發言自由
沒有逛街自由
沒有花錢自由
沒有做決定的自由
什么都沒有
什么都掌握在你的手
我快要瘋了!!!!!!!!!!!!!
Never say goodbye when you still want to try, never give up when you still feel you can take it, never say you don’t love that person anymore when you can’t let go.
每次都對自己說這句
每次都很后悔說過
我會把這句格言忘了
不再被她擺布
或許
真的應該看回以前的我
時時想起
幸福并不是依存于你是什么人或拥有什么,它只取决于你想的是什么?
我想要的是什么
相信熟悉我的人都知道
我不多說
我心里有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