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10.10 ♥

今天發生了好多事
我也不知道我應該從哪裡說起
好吧
就從越好要出去拍拖開始
我們兩個見面的機會很少
相信和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
所以每次兩個人出去拍拖的機會我都會好好把握的
可是為什麼每次都事與願違??
每次在你來找我的前一個晚上
我們一定會吵架
每次見面了,一定會在車沒有mood
我很情緒化?
還是大家根本就不適合面對面說清楚
我小氣
我大小姐
我壞脾氣
這些都是我
我會改
在昨天聽到爸爸說要去看婆太的時候
我就知道你一定會不開心
我就知道大家一定會吵架
我只是沒有想到會吵到那麼厲害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出乎意料的今天早上來M
心情真的很差
在昨天凌晨的3點,就痛到現在
我真的。。。很不舒服
早上接到你的電話
我知道我不能出來陪你,你一定很不開心
聽到你要打包給我吃
也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
你在我生病的時候借個肩膀給我
摸摸我的額頭問我還好嗎
那種開心,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清楚
那種不用吃藥都會很舒服的感覺
也是第一次在我們之間感受到
希望不會只有這一次

我知道你是疼我的
只是你不善於表達你的情感
我知道其實你也不想吵架
只是你不善於控制你自己的情緒
大家一人讓一步好嗎
我不想再一次在你面前流下眼淚


我根本不介意你駕的是什麼車
你住的是什麼屋子
你的薪水多少
我只是介意你給我的承諾
我只是在乎你許下的諾言
3個月了,修理一個東西真的要那麼久嗎?
請不要再讓我起疑心
我也控制不到我自己
這是正常反應
我希望你明白

我們一起了那麼久
你到底知不知道,其實我很看重我的生日
我很看重你的家人
你的朋友
希望你真的可以做到你許下的諾言
我也不想再聽到什麼“不關我的事”,“東西不在我掌握之內”
“我也不想的”,“我也希望能做到”,這些之類的話
我可以告訴你嗎,我聽到很悶了
請不要一次一次的破壞我們的感情
請不要一次一次的傷我

ILY♥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