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what to write?

昨天我家的電錶起火。。嚇壞我媽媽了
其實我真的還不知道是電線短路還是什麼。。
就在睡覺的時候,無端端聽到很急的一陣門鈴聲
有一陣很強的燒焦味
過後就听到我媽媽叫我快點出去
怕爆炸==
我起身後就打算抱susu和chucky出去了
哪裡知道那個傻婆chucky以為我跟他玩
躲去床底了
抱susu出去以後,家裡整個黑了下來
沒燈了
我再上樓上一次要拿重要的文件下來
到樓梯口的時候
看到女兒chucky用很可憐的聲音要我抱她下來
我拿了東西,就抱了他下來
邊走邊罵他,早早說了不是玩玩,要包他下來他有不要走,燒死就知道
過後出來的時候看看
火勢不會說很大,特不會說很小
就是怕他爆炸而已,因為是電線短路。。。
真是虛驚一場

今天在fb post 了一個status
想說
i am not a photographer or model~i am just a normal girl who love shooting and photography``=)

最近很多人被拿著dslr的人拍照了以後
就以為自己的身價很高那樣
我想說的是
不一定拿著dslr的就是攝影師
不一定夠高或者被人拍過就是模特兒
請搞清楚狀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