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新的祝福
新的開始
真希望2010年我跟比比會減少摩擦,減少吵架
多點見面
我真的好想比比
em
怎么說
這一年不開心的東西還真的是多過開心的
我好像也變了不少
先謝謝比比在2009年買了兩只小寶貝給我
雖然偶爾帶給我不少麻煩
但我很樂意^^
用了比比很多錢
有點過意不去的感覺
比,謝謝你
我愛你!

再來就是姐妹了
trancy,ashley,xiaoyyu,milk,jessic,pancy
這年大家的摩擦增加了不少
希望你們明白
大家都在成長,很多種因素真的可能會讓大家吵架
我知道有些地方我真的是做錯了
真的是需要改
請給我一些時間
大家都不想吵架的
為何我們不能像之前那樣開開心心的相處
開開心心的去喝茶?
說話不要再帶刺了好嗎?
不是說好要當姐妹的嗎?
我希望我們真的能友誼萬歲
我愛你們
mwak!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