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cry badly

不想再哭了
很累了
很疲倦
第一次哭到那么辛苦
有點像斷氣的感覺
第一次有種永遠想消失在這里的感覺
我當不起這個責任
付不起我答應這個條件的代價
我沒有了那么多的友誼
你給回我?
誰來賠償給我
淚水像豆大的水珠一樣不停地落下來
從剛才到現在。。沒有停過
第一次
因為感情的事情被媽媽發現我哭了
第一次,你那么不喜歡他他都會幫你說好話
第一次,心如刀割的感覺
第一次,不想再被你擺布了
第一次,下定決心,不接你電話了
還以為把心里的東西告訴你以后
心情會變得更好
哪里知道反而越高越糟
把你的心情都搞砸了
想脫離
想回到剛剛開始的時候
那么的開心
那么的自由。。。
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