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our memory

自从上次写了‘了断’这个blog post 后
我也没有在更新了
就像我们的感情,没再更新一样
我们之前,都为了很多东西吵
一个大小姐脾气的我,和大少爷脾气的他
总是有很多看不顺眼对方的地方
就算过了那么久
就算我们一起了差不多3个年头
都还是一样
有时候college的新朋友都在好奇
我们两个,到底怎样维持感情
我只能说,我也不知道==
就自然而然的,走到了现在
没想过是永远,但也希望有个美好的回忆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的旅行,每次的见面,我们都会吵架
是小吵。。。
但是这次,九月一日,我们是大吵
也忘了是因为什么开始吵
就知道从我离开starbucks的那一刻
我已经告诉自己,我忍无可忍
我再也不想搞这些类似地下情的东西
再也不想有男友好像没男友的感觉
我的心好像真的很厌倦了等待。
没想到的是在我转身起来的时候
你静静的跟在我身边
其实,这也是我要的
只需要你的一句心甘情愿,低声下气的对不起和熊抱,我真的可以原谅你
我只是不想表达出来


大家都好奇,我的男朋友是个怎样的人
他有什么值得我倾心
其实,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他-‘怪人’
他是一个不会讨人欢心的家伙
一个不会主动牵女朋友手的大男人
一个没有遇过体贴女友的男生
一个心机重的恶魔
但是对我这个外星来的天蝎女
他显得特别多了
我承认我有时接受不到他的过分关心
他的大男人
但是,我没有的选,他是我自己的选择
他每次都是那么的自以为是
从我们第一天认识开始
他就会骂我
也从来没把我当成女生
可以说,brother吗?哈哈哈
就因为在他的字典里女人的含义都是=$
有$就有女人,要有女人,就要有$
还记得第一次看他部落格写说我是第一个他遇到最特别的女子
我是第一个为他下厨的女子
我是第一个不乱花他钱的女子
我是第一个被他送花的女子
我就觉得很窝心
原来,现在还有这样的怪人。

这次之旅,我们到了sunway giza 吃buffet
吃了 dragon-i
还有数不尽的好料,最难得的是
我黑青的手。
我们这次没有去旅行
我们体验了,普通情侣平时会做的事
我知道怪怪的,但我乐在其中


最开心的是,我做给他的月饼
受到他妈妈10000000% 的好评
这是我收到最棒的礼物
谢谢

我会期待你说我生日给我的惊喜
ILY <3

1 comment:


  1. 同城視頻qq交友-真人美女黃片視頻-,色情文學
    裸聊美女視頻-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麗的色情小遊戲
    八聊視頻語音聊天室-皮皮激情聊天室,免費色情影片
    qq視頻真人交友-58同城激情聊天室,色情遊戲
    163聊免費聊天室-奇秀視頻聊天室,色情影片
    玩美麗女人聊天室-午夜聊天室大廳,色、情微遊戲
    夫妻視頻直播聊天室-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色、情微圖片
    戀夜秀場直播間-夫妻娛樂網站-色群視頻秀群號,色、情微影片
    玫瑰情人網同城聊天室-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網,色情小說
    情人網聊天室-免費午夜聊天室,24h免費線上成人片觀看
    紅秀聊天室破解網-色女QQ群,免費成人漫畫
    免費玫瑰情人網聊天室-美女免費裸聊網,免費線上看成人電影論壇
    58情人網聊天室-同城午夜聊天室,杜蕾斯成人
    免費的午夜聊天室-破解vip午夜聊天室,台灣成人網
    午夜聊天室哪個好-QQ真人秀-包養美女網,85st成人影片
    momo午夜聊天室-同城艷遇交友-熟女泳裝內衣秀,歐美成人影片
    同城寂寞交友網-E夜情交友網-58同城i夜情交友,洪爺成人
    E夜情交友網站-澀寶貝午夜聊天室,微風成人區
    秀色娛樂午夜聊天室-同城午夜聊天室-視頻秀qq色群,fc2成人
    午夜聊天室秀舞-裸聊直播間破解-摳摳視頻秀,85成人影片
    午夜聊天室網址-yy裸聊直播間,嘟嘟成人往
    色女孩,美女qq陪聊,同城QQ祼聊,色qq群,線上免費成人影片
    同城寂寞聊天室-同城一夜免費交友網,痴漢成人網
    一對多裸聊直播間-秀色裸聊直播間,免費成人卡通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秀色裸聊免費直播間,成人文章
    同城一夜情網站-寂寞同城一夜交友站,免費線上觀看劇情成人片
    一夜情免費網站-秀色裸聊直電影-色群視頻秀,成人影城
    裸聊直播間免費-裸聊直播間軟件-同城一夜i情qq群,85成人
    視頻秀場-大秀視頻-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成人光碟
    夫妻視頻-夫妻視頻秀bb,哪裡可以免費線上看成人電影
    秀色裸聊免費直播間-秀色裸聊秀場,成人網情色貼圖區
    視頻秀qq色群-在線聊天室-美女視頻,104成人
    秀色秀場直播間-秀色美女直播間-午夜秀秀色直播間,微克成人
    免費視訊裸聊-國產夫妻視頻秀,愛薇兒成人
    美女視頻聊天-角色扮演qq群-夫妻表演qq群,成人貼圖區
    美女聊天視頻-找色女qq號qq空間裸體,第一成人
    正妹聊天視訊-誰有色女的qq號,免費線上成人
    夫妻真人秀的QQ群-富婆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成人圖片
    晚上寂寞的女人qq群-狗狗女人qq群相冊-ut視訊,成人情色
    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網-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裸體視頻,18成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