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Nobody can support me??

這幾個月的心情真的很低落
我不知道為什么
不知道是因為你,還是因為什么
今天7點早上才睡
睡沒有幾個鐘就起身了
我也不懂為什么
心里突人間有很多感覺交叉著
也不知道要怎樣表達出來
我不明白很多東西
我不明白為什么你那么自私
不能來找我
還一點自由都給不到我
難道我每天困在家里,你真的會比較開心嗎?
我可以很老實地說
我真的過得很不開心
每次,你都勸我支持下去
告訴我等到的就是我的
你現在,連最基本的見面你都做不到
那我還可以奢望什么在你的身上?
我知道你有苦衷
我知道你也不是好過
為什么事情發生了那么久
你做到的,是埋怨我的媽媽
而不是去檢討我們錯在哪里
事情為什么會發到這樣?
為什么你犯的錯我們要一起承擔?
而我們犯的錯你卻要我一個人承擔
你不覺得你很自私嗎?
我問我自己
為什么我跟你一起以后
我中罵的機會變高了
是我自己拿來的?
還有14天就是我們的一周年了
如果你不能來找我,我也不會勉強
就算你來了
還是一樣沒有實現你對我的諾言
我等你一年了
這就是我得到的東西
我做錯了,我受傷了,我失敗了
誰來扶持我?
沒有一個!
I didn't blame u
I wish to have one trip with u
u didn't give me
I wish to see u once per month
u can't do it
I wish to know when u can give me a confirm answer
u can't give me
U can't do anything that proof u not lie me
even a picture
a person
a talks
a reason
or whatever
nothing u going to proof
You can't even trust me even though i proof the thing
so,what should i trust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